─ 聖恩絜絜.收涎儀式 ─

     ─聖恩寶貝室.溫馨滿庭園─

聖恩小嬰兒班﹝絜絜﹞今天課程:「習俗」與意義~

我是絜絜:大家好,今天是我的﹝特好日子﹞..出生正滿

四個月,一早「聖恩」就籠罩在一種喜氣的氛圍裡..老師

先幫我洗了一個乾淨舒爽的澡;緊接著全園老師和同學們

都圍繞在我的四周,為我辦了一個簡單隆重的﹝收涎﹞

party..人打拍子、有人哼歌、有人歡笑..總之天我就

是「聖恩」家族的﹝女主角﹞,這種感非常好、非常溫馨

..我也覺得得非常高興。謝謝老師,謝謝同學,更謝謝爸爸

媽媽、姑姑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左01-初到「聖恩」的像片..

左02-約托育一個月後的我..

左03-今天的我..向大家問好,也祝福所有的嬰幼兒.都跟我

一樣的幸福和快樂! 

絜絜:視覺感官 我的溫馨小天地 絜絜:收涎儀式

─ 2012-07-26 ─ ﹝週四﹞~編製  

 
分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