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聖恩騏騏.收涎派對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聖恩小嬰兒班﹝騏騏﹞今天課程:「習俗」與意義~

騏騏:101年10月31日誕生,傳統收涎儀式﹝誕生滿四個

      月﹞..該是102年2月31日,但本月只有28天,又

      該日為紀念假日﹝放假一天﹞..因此特選擇在102年

      2月27日這天,為﹝騏騏﹞舉辦收涎儀式;騏騏好像

      也知道,今天對他而言,不但是歷史關鍵的一天,

      也是意義非凡的一天..。

◎、騏騏今天很有紳士的風度,整天都帶著笑臉和成熟的眼

    神,看著老師和學姊們..彷彿告訴人家說:他長大了,

    他懂事了..真讓老師們感到欣慰! 收涎儀式在園內舉行

    ,全園師生到齊﹝簡單隆重﹞..儀式過 後,騏騏分別接

    受所有老師和同學們的祝賀!

◎、騏騏﹝兒語﹞說:我到聖恩二個多月了,保母和老師都

    很疼我,也都說我很乖很聽話,學姊們也都對我很好;

    在這溫馨友愛的環境中成長,所有應該學習的學,我

    的表現也都好﹝老師說的..﹞老師們很愛我,也時

    常的讚美我。

老師說,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﹝我滿四個月大﹞依習俗

要做「收涎」..

         ~回顧與成長~

11-騏騏:快樂... 11-騏騏:認真... 11-騏騏:酷哥...

  11-騏騏:眉開...

─ 2013-02-27 ─ ﹝週三﹞~編製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