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 聖恩言恩.收涎儀式 ─

         ─聖恩嬰兒室.歡樂滿人間─

 

       聖恩小嬰兒班﹝言恩﹞今天課程:「習俗」與意義~

         17-言恩:收涎儀一

     我是言恩:大家好,今天是我的﹝特喜日子﹞..出生滿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個月,「聖恩」老師和同學們都圍繞在我的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,為我辦了一個充滿紀念性的﹝收涎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arty..我的四週,有人拍手、有人唱歌、有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歡笑..總之天我就是「聖恩」家族的﹝男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角,這種感常好..我也覺得得非常高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老師,謝謝同學,更謝謝爸爸媽媽和所有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我的人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17-言恩:收涎儀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─ 2013-07-08 ─ ﹝週一﹞~編製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