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聖恩旻恩.收涎派對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聖恩小嬰兒班﹝旻恩﹞今天課程:「習俗」與意義~

旻恩:101年12月11日誕生,傳統收涎儀式﹝誕生滿四個

      月﹞..也就是今天102年4月11日﹝聖恩快樂寶貝~

      旻恩﹞的收涎大日子;在儀式的準備中﹝旻恩﹞就

      好像感覺到,今天對他而言,是有別於往日情境..

      這在他生澀的表情和動作中可以有明顯的對照..

◎、旻恩今天氣勢十足﹝有長大的樣子﹞..老師們看在眼

    裡也特別的開心,大家輪流逗著他和祝福他;旻恩也

    在這一種溫馨熱鬧的氛圍下..由羞澀到接受到融合一

    片..真是開心非常..真讓老師們感到欣慰!收涎儀式

    在園內舉行,全園師生到齊﹝簡單隆重﹞..儀式過 

    ,旻恩分別接受所有老師和同學們的祝賀!

◎、旻恩﹝兒語﹞說:我到聖恩快三個月了,保母和老師

    都很疼我,也都說我很乖很聽話,學長姊們也都對

    很好;在這溫友愛的環境中成長,所有應該學習的

    學,我的表現也都老師們很愛我,也時常的

    讚美我。老師說,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﹝我滿四

    個月大﹞依習俗要有「收涎」儀式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~回顧與成長~

14-旻恩:初來... 14-旻恩:喜悅... 14-旻恩:老師...

14-旻恩收涎儀... 14-旻恩收涎儀... 14-旻恩收涎儀...

─ 2013-04-11  ─ ﹝週四﹞~編製

 

 
分享
Faceboo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