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寶貝的下午茶時間-

         ~聖恩托育溫馨生活與學習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4-旻恩:午後休閒

        ↑:這是我的下午茶﹝母乳﹞時間..我的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活很規律..我也喜歡在這個時候聽聽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樂..看看學長、姐們的互動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-騏騏:小怪你好

        ↑:午後休閒..也是我的﹝養生術﹞之一,這

            時候我會期待老師來一邊幫我按摩,一邊

            講故事給我聽..當然,我也會跟我床前的

            ﹝小怪怪﹞聊聊天,阿!這真是一個美好

            的下午天..Beautiful afternoon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13-瑩瑩:手眼協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↑:我長大了,我是大嬰兒班的寶貝..我喜歡

            利用午後的休閒時間..在玩具屋內遊玩,

            也同時跟一些同學們作互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