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媽媽愛我*爸爸疼我-

   ◎、聖恩是我第二個家,在這裡我有安全感

     、溫馨感、喜悅感、幸福美滿的感覺!

      11-騏騏:快樂無比

   ◎、帶著微笑誕生在這個世界,一生必定是

       喜悅相伴,快樂相隨,幸福長相左右!

      11-騏騏:發自內心

   ◎、千萬別說「我笑的很誇張」我實在是

       太高興了,聖恩的一切..就像是一個

       專為嬰兒打造的「嬰兒世界」..在這

       裡生活的學姊、學弟們也都是如此。

   ◎、還有我身上這一串,可不是出國比賽

       拿的金牌..而是我出生滿四個月的收

       涎儀式裝扮禮..就是﹝好吃的東西﹞

      11-騏騏:眉開眼笑

   ◎、我的喜悅,來自生活的溫馨,我的溫馨

       生活,來自爸媽的疼愛,保母的呵護,

       老師的關懷,小小﹝非常小﹞同學們的

       友愛..;這都不是﹝物質世界﹞的人們

       所感受得到的,我愛聖恩,聖恩愛我! 

      11-騏騏:幸福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