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 溫馨幸福托育 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聖恩小嬰兒班﹝霓霓﹞今天課程:「遊戲」與托育~

我是霓霓:早上上完學程功課後,我找老師猜拳..今天我的

          ﹝運氣﹞超好的,剛剛猜拳..﹝我出石頭、老師

          出剪刀、有像片為證﹞老師好笨..輸了我一大串

          餅乾﹝大概夠我吃一個星期﹞..吃飽了,我就要

          去玩了,今天我超高興的﹝老師都猜輸我吶﹞..

          超有成就感的,回去要請爸爸媽媽吃﹝戰利品﹞

          餅乾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來玩剪刀石頭布 霓霓:最新造... 霓霓:加油加油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