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 聖恩家族.餘興表演 ─

    ─聖恩遊戲室.溫馨又好玩─

 

聖恩各班別今天課程:「分齡」教育~

我是璇璇:今天下課前,老師說來個餘興節目:我表演

          與鱷魚﹝尬舞﹞..最後成績揭曉,老師說我

          贏了,因為鱷魚表情木納﹝沒有感情﹞..而

          我卻是感情豐富..還有老師與同學們看了我

          與鱷魚﹝尬舞﹞都笑翻了..不知道為什麼..?

我是霓霓:今天我表演與小麥當勞叔叔﹝說英語﹞..結

          果成績是平手,因為他說的我聽﹝嘸﹞..我

          說的他也﹝莫宰央﹞..

我是希希:今天我表演﹝與球共處﹞..就是我要讓三個

          大球都不能離開我跟救生圈..結果我贏了..

          因為我一直瞪著它們..它們都不敢跑掉..

●、翰翰今天請假,沒能看到他的表演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跟鱷魚在跳舞 麥當勞叔叔你好 汽球王國小公主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