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 聖恩托育.名額保留 ─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聖恩小嬰兒班﹝霓霓﹞今天課程:「生活」與托育~

我是霓霓:這幾張相片都是我啦,媽咪和老師都很愛我,

          我覺得好幸福喔,剛剛老師一邊幫我做﹝嬰兒

          按摩﹞..一邊念出按摩口訣﹝按摩位置﹞..我

          就﹝因為按摩實在是太舒服了,同時也可以感

          受到老師的那一份愛﹞不知不覺的就給睡著了

          ,真想再多睡一下﹝冬天嘛..﹞,老師說不行

          ,說喝完ㄋㄟㄋㄟ休息一下,就要上課了,我

          心裡只有說:好吧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霓霓:老師抱我 霓霓:好舒服喔 霓霓:想要睡覺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