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 快樂課程.欣喜學習 ─

     ─聖恩學習課程.讚美聲中完成─

 

聖恩全園今天課程:「認知」與通識~

今天老師教我們「認知」課程..我是璇璇:我能辨知﹝不同

動物的長相、發出的聲音、玩具的顏色、站立與倒臥..﹞等

,老師說:我很棒,也很乖,是Good Kid﹝好孩子﹞..

我們是希希和霓霓:老師說我們的辨知能力是﹝初級﹞..但

因為我們已經會跟小動物相互﹝聊天、瞪眼、戲耍..﹞等,

老師說:我們的「溝通」課程表現的很不錯,smart﹝好聰

明﹞..不過老師有說:霓霓一邊上課..一邊都在看絜絜學妹

做﹝嬰兒按摩﹞課程..

我是絜絜,老師在教學姐們「認知」與「溝通」課程,我很

想聽..又聽不懂..老師說:我現在要做的是「按摩」課程..

好舒服、好舒服..我就睡著了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三千金與三小虎 老師好像在叫我絜絜:睡得好甜

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