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 希希托育.一日生活 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

 

聖恩小嬰兒班﹝希希﹞今天課程:「生活」與托育~

我是希希:叫我美女也可以啦..﹝光頭的那一張可以暫時

          不要看,謝謝,OK﹞..我到聖恩也快二個月了

          ,在這裡老師們都對我很好,同學們也對我很

          好,雖然我還不會跟他們﹝同學﹞打招呼..但

          我每天都可以聽到他們的笑聲和打呼聲..很親

          切,很溫馨,我很喜歡這裡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希希:我漂亮嗎 希希:美女臥姿 希希:要玩搖鈴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