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 溫馨托嬰.學程溫馨 ─

    ─聖恩托嬰室.學程喜和樂─

 

聖恩全園今天課程:「生活」與教育~

我是璇璇:今天上課,老師要我當班長..我看﹝希希﹞

          不知道她在想什麼,問她..她又不回答﹝只

          是咯.咯.咯的在笑﹞..我都快要生氣了;老

          師在旁邊說:班長不能生氣﹝要愛護妹妹﹞

          ..我想一想,嗯..當班長要有風,我就只

          好陪她笑了;一旁的﹝霓霓﹞妹妹看我們都

          在笑,也跟著聲的笑了..老師聽了,也跟

          著我們一起笑了..真是太高興了,原來

          氣是這麼好的一件事!我以後再也不跟爸爸

          媽媽生氣了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↓ 璇璇:希希妳在想什麼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↑ 璇璇:希希妳...    霓霓:我可愛嗎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