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 Angel ─

         ─ 美麗希希.聖恩四月 ─

        ─聖恩希希、托育學程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─ 記錄希希 ─

 

 聖恩小寶班﹝希希﹞今天課程:「生活」回顧與學習~

 各位同學好..我是希希:

 第一張相片是我初到「聖恩」二、三天的時候拍照的

 ..﹝這時候的我已經是一個半月大了﹞..雖然我到聖

 恩只是二、三天的時間,但是我對「聖恩」的感覺..

 卻是有一片深深的親切感,就好像是回到我自己的

 裡樣。

 第二張相片我到「聖恩」二週左右的時候拍照的..

 ﹝這時候的我經是二個月大了﹞..也學到了一些

 ﹝聆聽、情緒、肢體、聽故事..﹞上的相關課程。

 第三張相片是我到「聖恩」一個多月時候拍照的..

 這個時候的我,老師說:已經有大家閨秀的樣子了,

 因為媽媽跟老師每天都把我裝扮的很漂亮,我自己看

 了也很喜歡..這時候的我最喜歡上的課程就是﹝按摩

 、聽故事、音樂﹞..等﹝會不會太享受了﹞..。

 第四張相片是我到「聖恩」二個半月的時候拍照的..

 也是我一生中一個相當重要的日子﹝我滿四個月大、

 園裡師生為我一個溫馨感人的派對~收涎大典﹞..

 第五張相片是我到「聖恩」快三個月的時候拍照的﹝這

 時候的我已經是四個半月大了﹞..學程進度..也伴隨著

 年齡層不斷的複習和增加..我跟學姐妹們的溝通方式和

 能力也一直在進步中..好高興噢在不久後..我應該可

 以跟學姐妹聊天了吧﹝幸福的期待..﹞

 第六張相片是我到「聖恩」快四個月的時候拍照的﹝這

 時候的我已經是五個半月大了﹞..我也從最小的學妹進

 升為小學姐了;在「聖恩﹞學習是一種快樂,在快樂中

 學習就是一種幸福..感謝爺爺奶奶、爸爸媽媽、保母老

 師、學姐學妹們..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希希:清秀佳人  希希:聆聽樂鈴  希希:我漂亮嗎

      01*初到聖恩 02*聖恩二週後 03*聖恩一個多月後

              希希:收涎儀式  汽球王國小公主  我是海軍女將軍

      04*聖恩二個半月後 5*聖恩近三個月.. 

      06*聖恩近四個月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