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 聖恩幸福三千金 ─

   ─歡笑.喜悅.快樂是聖恩的學程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

 

聖恩全園今天課程:「生活」與托育~

我是璇璇:雖然剛滿一歲,但我可是聖恩的﹝大姐頭﹞

          ..不是黑道那一種..是幫忙老師照顧弟妹的

          那一種,老師說我很乖,我也很愛二位妹妹

         ﹝霓霓和希希﹞..我們是聖恩幸福、健康、

          漂亮的三姐妹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璇璇:我會開車 霓霓:最新造型 希希:我漂亮嗎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