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 愛心保母優質環境 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聖恩全園今天課程:「教育」與托育~

我是帥哥:潘潘    我是酷哥:石子    

我是美女:希希    我是才女:霓霓

我們雖然都只是小嬰兒,但是我們每天的學程,一樣也是很豐富

的..不是只有吃和睡..在聖恩托育:我們每天都要學習﹝思維溝

通﹞、﹝認識自己和顏色辨別﹞、﹝傾聽音樂﹞、﹝頸肌訓練﹞

..等學程,還有很多..當然最重要也是我們最喜歡的學程,就是

每天都有2-3次的睡前﹝嬰兒按摩﹞課程,還有老師說故事、唱

歌..等;您們說:我們聖恩嬰兒的學程是不是很豐富,聖恩托育

的小孩是不是很幸福!

          潘潘:雞腿更好 石子:這樣帥嗎 希希:我漂亮嗎 霓霓:學著思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