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 畢業返園.表現優異 ─

     ─聖恩學程豐富.品德素質傲人─

 

聖恩小班﹝潘潘﹞今天課程:「教育」與心得~

    各位叔叔、ㄚ姨好..我是﹝潘潘﹞..也是「聖恩」

前身﹝居家托育﹞第一位第一屆學長,從出生後就受托

、受教於﹝惠惠老師﹞..我學到很多學、知識..特別是

品德教育..我現在在幼兒園﹝跳級﹞就讀..是品學兼優

的好學生..這點非常感謝惠惠老師給我的基礎和養成教

育..謝謝!

    今天學校休課..媽媽將我和弟弟送到「聖恩」臨托

..這個環境和老師..我一點都不陌生..因為媽媽常常帶

我來這裡..不同的是,這裡多了好幾位漂亮、可愛、幸

福的小學妹..很為她們高興..因為惠惠老師..是一位很

疼小朋友的「媽媽老師」..

    在「聖恩」和前身,我學到了不少園內和室外的課

程..今天就在這裡為學妹做一些﹝美勞課程﹞示範..

           潘潘:肚子餓了 潘潘:美勞課04潘潘:蕃薯葉...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