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 聖恩學程豐富滿載 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聖恩全園今天課程:「學程」與托育~

我是霓霓:四個月大.我是希希:二個月大.我是石子:一歲了

           .我是誠誠:快三歲了,今天保母和老師教我們四

          位寶貝不同的學程..我和希希學習﹝聽音辨位﹞和

          ﹝認識自己﹞..石子哥哥學習﹝創意思考﹞..大哥

          哥誠誠學習﹝多元學程﹞和﹝肌肉訓練﹞..學程滿

          載又豐富,又過了得意、幸福的一天了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霓霓:學著思考 希希:我漂亮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石子:要上課囉 誠誠:騎跳跳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