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 聖恩家族.和樂融融 ─

    ─聖恩學習室  多元又溫馨─

 

聖恩嬰幼兒班﹝璇璇﹞今天課程:「生活」與教育~

我是璇璇:也是班長,上午老師教了我一些﹝簡單初級

          英語會話﹞雖然聽不懂..但老師說:慢慢的

          就會懂了。下午我這個班長可忙了,除了原

          有的遊戲和學程一項都不能少外..還要幫忙

          照顧﹝希希﹞妹妹,老師說我很棒、很乖..

          再來是我自告奮勇﹝表演徒手走學步梯..﹞

          ..我看到老師同學們讚賞的眼光..她們似

          乎都不相信,我才剛滿一歲,就這麼厲害了

          。老師說:我是聖恩的開心果..每天的﹝特

          異表現﹞都讓大家很Surprise「驚喜」..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會自己走樓梯 璇璇:希希妳... 大型遊戲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的頭像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

    -台中市私立聖恩天使(聖恩彼得)托嬰中心-

    聖恩天使托嬰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